很屑的饼干屑

一个朴实无华的学生党同人文作家+画画差劲不怎么好的同人画手

⭐【凹凸乙女】论在明朝当锦衣卫有多香⑤

直接上文章↓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此时此刻我和他的距离仅仅五公分不到,我甚至能感受到他的鼻息,我时刻提醒着自己,他可是金,是我从小的玩伴,按道理来说,我对他再熟悉不过了,可现在我又觉得,眼前的这个人十分的陌生,真是好矛盾。我肯定活命要紧啊,我撇开他,拒绝美男诱惑,撒开脚丫子就跑,我正准备用蛮力一脚将门踹开,突然觉得一阵温暖,金这个家伙居然从背后抱住了我。。。可恶啊我真的是。。


      我努力的挣脱,但都无济于事。他反而抱得越紧了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都神志不清了,快放开!”我仍然在努力逃脱。


      “我没有,我现在清醒得很,就让我抱一会儿。”他说话的声音有些有气无力。不是吧,这都行。。。明明脑子都成一锅粥了吧,竟然还要嘴硬。


      “那个香炉,有问题。”金喃喃低语,“我好似是中毒了。姐姐,我不想伤害你。别乱扭,我忍得很难受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...你你别随便叫我姐姐,我才不是你姐姐。”我把头扭到一边,脸不可控地红了,“可恶,这个酒楼,真是害人不浅,等这次回去我就汇报给雷狮那个家伙,他不是指挥使吗?绝对要严查这地方!!”我有些恼火,又不知道该如何处理金。。。


      emmm....如果金在这里的话,雷狮应该也在吧...如果手下长时间没回去复命,雷狮必然有所察觉,定会来救我们的。想到这里,我便开始思考如何让金清醒过来。。。


     “姐姐,你身上好香。。。”金又开始嘀嘀咕咕,甚至把脑袋埋进了我的颈窝里,柔软的金黄色发丝惹得我有些痒痒。这样有些逾矩的行为顿时让我的耳根一下子变红了,我愣在了原地,不知道如何是好,只好揉揉金的脑袋,说:“别...有事好好商量。”金听了之后笑了笑,脸蛋也透着红,一本正经:“听你哒~那你要回答我一个问题.....你,究竟喜欢怎样的一个人?”


      “.......”我在沉思,并没有理会这个无聊的问题,毕竟我现在还不想思考男女之情。


      金见我不理他,报复性地把我抱得更紧了。我一时慌乱:“反...反正绝对不是你这样的!”我红着脸,说话变得不利索起来。


      “她在这里!她在这里!都是我不好没有保护好她,我都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!”我忽然听到走廊传来一阵哭声,好像是鸿雁。


      “该死的鶸,一个大活人都盯不住。”一个雷厉风行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“邦”的一声,这个房门终于被踹开了,忽然视野从昏暗变成明亮,我还有些反应不过来,抬眼的那一刻,雷狮的身影印在我的眼里,明明是一个冷酷的家伙,这一刻,他的身形都伟岸(?)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为了伪装我像个男子汉,我出去的第一时刻便是安慰哭泣的鸿雁,解释说是我太胆小,不敢反抗。雷狮好像有些生气,摆着一幅“你快点解释”的表情,我更着急了,赶紧解释是金中毒了,他没做错什么。顺便还讲了事情的原委,当然,我并没有告诉他金对我说了什么,做了什么。我说:“抱歉大人,我还不能同您一起回去,嘉德罗斯安排我在底下等着,我已无大碍,您先带着金回去治疗吧,我回府了自会找你们汇合。”雷狮点了一下头,并没有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 我赶紧拉着鸿雁逃离这里,我赶紧找回我的衣服,迅速的换好,穿戴好。我一转头,发现鸿雁不见了,我生怕她发生和我一样的经历,赶紧去寻找她,却发现她正在表演,原来这里的生活那么忙碌吗?正好嘉德罗斯也没有事情吩咐给我做,我便到一楼中央,随意找了个位置坐着,开始看她舞蹈。舞姿依旧是那么美,真是杨花曼舞翩纤姿,泽润娇颜冠群芳。不经意间,我和她的眼神又对上了,可以看得出,她似乎很紧张,但一看见我,眼神又变得平静了许多,甚至可以从她跳舞似的睫毛上,看出她的喜悦。


      一曲舞毕,她拨开人群,径直向我走来,脸上透露出一种“快夸我”的神态,一时间,周围落座的男人们仿佛都向我投来怨恨的目光。我赞美着她的舞姿,心里觉得这美人真是可爱,便询问道:“你愿意去世间看看吗?去这酒楼外的世界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公子,您可别说笑了,这赎身费可是要几百两银子呢。”她无所顾忌,发出铜铃般的笑声。


      “不,我是认真的。以我现在的实力,还是可以支付得起的。姑娘,你真的不留恋外面的世界吗?”我听到她的笑声,是那么的纯洁,又有些复杂,我心里有一些暗暗的痛,觉得这么好的姑娘,不应该仅仅只是待在酒楼里,做一名舞姬。


      “公子,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,尤其是能遇到您这样的贵客,已经能给我的生活增添许多乐趣了。并且,我坚持待在这里仍然有一个原因,你或许听说过这里的楼主,帕洛斯,是他救了我,并且在我极小的时候收留了我,这里便是我的家,无论有多少的姑娘来这里,又离开,我都会守着这里。”她一边微笑一边说,似乎忘记了在这里受到过的冷眼,歧视,“公子,你看,你家那位大人好像在看着你呢,再会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好吧姑娘,我祝你前程似锦。”我向她作了一个揖。


      抬头,正对上嘉德罗斯的双眸,一头金发显得十分耀眼,他冲我使了个眼神,我便去准备马车,此时也已经是傍晚十分,要是再不回去就要宵禁了。


      在马车上,我和嘉德罗斯大人一路无言,只是嘱咐我,让我换了衣服,再送去给他,并赠了我一瓶酒。回到府中,已经天黑了,我顺道去雷狮的住处看看金怎么样了,正好我不会喝酒,也可以把酒转给雷狮。


      进了房间,我将酒递给雷狮,却没有看到金的身影。我赶忙询问,雷狮却告诉我已经把金丢出去了。。。?!我顿时感到一阵后怕,他果然很冷酷无情。。。我为金求了好一会儿情,雷狮才不紧不慢的说:“急什么?一个弱鸡死不了那么快。”便顺手将酒倒进了酒杯,甚至还给了我一杯,我不明所以,但我也不敢拒绝,万一我也被丢出去就不好了。。。我只好强撑着喝,不小心喝上头了,又想到白日里金对我说的那些胡话,更是觉得不解,就这样醉了,昏昏沉沉的睡着了。。完全将送衣服给嘉德罗斯的事儿忘得一干二净。


      忽然觉得窗外的鸟鸣有些吵,一睁眼,竟然已经天亮了。反正今天没啥任务,我翻了个身子就想继续睡,感觉有些不对劲。。。。欸??我咋在床上?吓得我赶紧坐起来,我嘞个去,这不是雷大人的房间吗???我完蛋了啊啊啊啊,要趁他不在赶紧跑。一转头,发现雷狮竟然也在床上,并且还笑眯眯的看着我,我顿时冷汗直冒,开始东扯西扯,到处乱编理由。


      “聒噪.....你昨天晚上抱着本大爷一个劲儿的说想爹爹,我能怎么办?你手劲儿太大了,愣是一直拽着我,我只好勉为其难,当你一晚上的爹咯。”他嘲讽我。
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?对不起对不起,我没对你做别的事情吧?我什么都记不得了。”我很慌乱。


      “得了,别废话。还真是个弱鸡,明明已经是锦衣卫了,竟然还半夜哭爹喊娘。听你这么说,难不成你还想和本大爷发生点什么??”可恶!雷狮怎么老是这样开玩笑!


      “没没没没没,不敢不敢。”我手脚并用,一同表示着我的敬畏。
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才不和你这种弱鸡计较。赶紧该干什么干什么吧。”他翻身下床。


      完了完了完了,我好像是要给嘉德罗斯送衣服来着,可恶!他说要我昨天晚上就送过去,现在一晚上都过去了,不会生气了吧?不会一怒之下把我赶出去吧?听说这个人脾气很暴躁啊!我真的是欲哭无泪呜呜呜。


      我赶紧连滚带跑一溜烟窜到他的寝殿门口,或许他现在还没有起来呢?还有机会!!我本来想偷偷摸摸溜进去,把衣服偷偷放在门口,这样就可以蛮混过去了嘿嘿嘿。


      “门外那个渣渣,站住,滚进来!”嘉德罗斯好像早就在等我一般,我才靠近,就把我逮住了。我只好灰溜溜走进去,却看见他只是穿着睡袍,头发也未束,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,饶有兴致地盯着我,似乎是想惩罚我的失职。我赶紧赔礼道歉来保住我的小小工作,我又天花乱坠一阵编,他很不耐烦,不想听我解释,我心里已经催了一万遍宫人快来给他更衣,这样我就可以逃了,结果这宫人老是不来,许久后,终于来了个男的,却禀告说原本更衣的宫人家中有丧事,实在来不了,然后就颤颤巍巍地退下了,也许是他聪明,也看出来嘉德罗斯大人今天心情不好。。。


      “那就正好,你来更衣”他手指指了指我,眼神透着杀气,命令到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有是3000+字我要废了。。(摆烂ing)

希望能让各位读者大大满意  :D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