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屑的饼干屑

一个朴实无华的学生党同人文作家+画画差劲不怎么好的同人画手

✨[凹凸乙女]关于我穿越进凹凸世界这件事⑨

  唉,高一开学了呜呜呜呜才考完开学考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佩利跑远的背影,竟觉得他有些傻的可爱。帕洛斯那边似乎也没什么要我帮忙的事情,我便去附近的林子里转转。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:“弱鸡,一个人偷偷摸摸在这里干嘛?”这这这这不是雷狮嘛!!看他那么凶,我可不想得罪他早死啊呜呜呜。我赶紧变得极其温顺:“你好啊雷狮,我就随便逛逛,没别的”

  

  半晌都没有回音,我有些奇怪。。。忽的一道雷劈在了我身侧,我下了一跳,条件反射似的向反方向弹射起步,一转头便正对上雷狮充满危险的双眼,放出玫红色的杀气,我愣是出了一身冷汗,这海盗团里就这个家伙最不好说话,还偏偏独处。。。。这是要我死啊!!!!但我并不敢枉自出手,万一他的实力比我想的更强大,我就真的跑不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只要问及过往便遮遮掩掩,我今天倒要看看你的虚实!”雷狮一边转着锤子一边恶狠狠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我心里清楚地知道我并不是他的对手,索性不浪费元力,直接逃跑,活命要紧。我飞速召出蓝屏,一溜烟跳上去向更远的林子飞去,雷狮也不肯放过我,追着我砍,生怕没把我置于死地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我元力充足到让我产生一种可以逃走的错觉,几番心理斗争之下,还是觉得既然都来这个什么大赛了,就必须玩个开心!

  

  “喂,雷狮,你好慢哦,来追我啊~你想来追我,我还偏不让你追上~”我忍不住开始贩剑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还没开心过两秒,我就被一道雷恶狠狠地打在了地上,倒在地上,背脊贴着毛茸茸又有些冰冷的草地,上面还带着半夜的露水。雷狮额上的青筋若隐若现,喘着粗气,表现得极度愤怒,我眼睁睁看着他的锤子从高处向我劈来,我已没有时间反应,双臂向后猛的使劲,将身子撑起来,脑子还有些晕乎乎的,在锤子出现在我身上的前一刻,我喘着气站了起来,抓紧每一刻向空中飞去,试图逃脱雷狮,这修罗场真的太可怕了。

  

  才飞到一半,身周便出现一个蓝圈,全是密密麻麻的闪电,真是电牢啊啊啊啊!并且在逐渐缩小,我一时间有些惊慌但无能为力,我挣不脱这个牢笼。。。一股强大又霸道的电流通过我的身体,流淌过我的四肢,疼痛无比,渐渐的,脑袋已经开始有些晕厥,在闭眼的最后一刻,我看了一眼雷狮,他似乎并不动容,只是站在原地扛着锤子,冷漠地看着我垂死挣扎。。。我应声倒地。

  

  本已转身将要离开的雷狮看见我冰冷,充满空洞的眼神,还有那没有一丝血色的皮肤,只觉得心中有些疼痛。草地上的血迹斑斑驳驳,无不让他觉得熟悉,他是个聪明人,知道我绝对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,甚至……甚至极有可能与他有什么关系,但他记不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睁眼,已经出现在了凹凸大厅,或许是回到了大厅,我现在是死是活,都不清楚,但在倒地之后昏昏沉沉的,感觉有一股元力似先前的电流一般流淌过我的身体,只是更加温和。或许是被救了。

  

  没过一会,我还在思索着复活的原因,映入眼眶的是一个金发少年,戴着一顶棒球帽,看着十分有朝气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好吗?我看你在这里睡很久了,初次见面,我的名字是金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,我的名字是娺柠,我没事。”我朝他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请问一下,你知道秋吗?我姐姐,我在找她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,但我知道如果你想做想做的事,就要变得强大。”我在经历生死劫后赶紧把这真理告诉他这个一看就挺弱的家伙,“你要是方便就暂时跟着我吧,反正我现在没事干,我可以先带你刷点金币和积分。”有点自私,我现在真的害怕一个人行动,万一又遇到雷狮,我可就没那么好运了。

  

  (此处省略n字打怪过程)走过一个草丛,我仿佛听见一声金属的声音,我们俩的武器都不带金属,绝对有埋伏。。。果不其然,一个流星锤向我飞来,我立马侧脸,躲过一劫,并顺手将金扒拉到我身后,说:“保护好自己。”话刚说完,一个左手电钻右手流星锤的家伙向我的方向冲了过来,我刚被雷狮消耗,元力有些不济,实在是来不急躲,只能一把把金推得老远,把眼睛一闭,等死。忽然天空上不知哪里出来一颗玫红色的星星飞镖,帮我抵挡住伤害,我真是没想到一个小小的飞镖,能有这么大的能量。从我们后面的树林里慢悠悠走出一个女孩,手里拿着棒棒糖,十分可爱,但给我一种既神秘又危险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天哪~原来这里还有两个小可怜,大家伙,我就是凯莉。”她将棒棒糖含进嘴里,开始与“大家伙”的战斗。(此处省略n字打斗过程➕与凯莉,金的刷怪过程)

  

  不久后,我的元力实在是不够用了,决定回凹凸大厅购买一些食物来补充。好像好久没喝牛奶了。。。今天来试试这儿的好不好喝,说罢,打开大厅的服务面板,点了一瓶牛奶,我慢吞吞地喝了起来 :“娺柠!又见面啦!”远远就听见有人在喊我,转头一看,声音的发源竟然是金这小子,旁边的大芦荟有点眼熟。。。竟然是格瑞!!!他们俩咋认识的。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娺柠,这是格瑞,我的好朋友,他虽然不爱说话,但人是很好的。”金开始为我和格瑞介绍,“格瑞,这是娺柠,就是她带我打的金币和积分,她很厉害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尴尬一笑,毕竟我和格瑞早就互相认识了,但我还是假装是第一次见,免得金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,金之前麻烦你了。”冰山格瑞居然说话了,主动对我说的。。。!过了一会,我牛奶还没喝完,便看见一个好像很酷的家伙,白发黑皮肤,手腕上还绑着铁链,铁链好像很重的样子,可他并不觉得费劲。我开始和金小声议论了起来,还时不时瞟那个参赛者一眼,格瑞听见我们的大声密谋,好心地告诉我们说:“别看了,他是银爵,排名第三,没事别惹他。”我和金立即如获至宝,更加激烈地讨论起来,好吧,应该是我在不停的说话,金大多数时候都在听我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银爵似乎是感受到了我这股炽热的视线,一双白色的眸子细细端详,哼了一声便离开了。我也不便于再继续战斗,毕竟刚从虎口脱逃,差点就被雷狮交代在那里了。根格瑞与金说了再见之后我便前往医疗站治疗,擦伤的地方上了一些药膏,还好没到要被绑绷带的地步,不然被别的参赛者盯上我就麻烦了。

  

  小裁判球们帮我擦着凉凉的药膏,我无意中一转头,正好对上佩利的眼神,我还真的是倒霉,怎么就遇上他们了??雷狮不是还要把我嘎了么,要是让他看见活着的我很难避免再来一场恶战。佩利看见我,也并没有向雷狮禀告,甚至没有像往常一样对我热情的打招呼,但眼神里也并没有一丝冰冷,这让我十分不解。正在思考之际,雷狮已经察觉到了我,更不凑巧的是,他的眼睛正死死地盯着我,但也并没有像上次见面一样杀意。雷狮抬手,一整个海盗团停了下来,姿势各异地靠在凹凸大厅的墙上,显然,是在监视我,雷狮的表情有些复杂,或许是在疑惑为什么我逃的出来,也在疑惑我到底是个什么人物。

  

  三十六计走为上计,笑死,我才不会服从监视呢。药膏一擦完我便脚底抹了油溜之大吉。卡米尔想追我,但竟然被雷狮拦住了。有点出乎我的意料,这次逃跑也太顺利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闲着没事,去找金玩儿。我站在蓝屏(好像好久没提到过了,这个是主控的武器之一,用来飞行和挡伤害的工具)上飞行,在初级地图里穿梭。远方一个白色的东西吸引了我的注意,飞近一看,竟然是银爵,我赶紧躲在不远处偷看,他好像在和一个参赛者交流,随即拿出一个黑色的小片片,要递给那个参赛者。天啊我这目睹了黑色交易,有点危险啊,我还是装作没看见赶紧走吧,保险起见,我先给格瑞发了个定位,并表示马上就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才关闭终端,一条铁链就死死拽住我的脚踝,将我向下拽,我赶紧抽出匕首手起刀落劈断铁链,但由于惯性我还是被迫降落,一阵风吹过,我稳稳地落在地上,装作一副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。怎知银爵并不想跟我废话,只是想灭口而已,几条铁链从四面八方冲出,我一边挥舞着匕首抵挡,匕刃与铁链摩擦出呲呲呲的火花,我四处流窜,伺机而动抛出能量球攻击,但无论是近身还是远身攻击似乎都对他影响不大,这铁链简直太无敌了。眼睁睁看着元力不断消耗,体力也难以支撑,更别提之前对付雷狮和帮助金打怪也花了不少元力,心里只能默默祈祷格瑞能发现我遇到了危险来救我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四处寻找着什么,有些焦急地快步走着。向一处嘈杂地走去时,正巧看见银爵的铁链狠狠将女孩的腹部贯穿,血液在女孩的手臂,脸颊上悄悄流淌。

  

  我因体力不支决定赌一把,就赌银爵愿意跟我谈条件,我便不再窜来窜去,正欲开口,一条铁链直直向我腹部刺来,我早已来不及闪躲,闷哼一声,我吐出一口鲜血,硬是用身体接下,血液顿时喷涌而出,我下意识用手触摸伤口,还不是非常痛,但血的腥味却十分刺鼻。过了约莫两秒,我和银爵站在原地面面相觑,我顿时感到无比的疼痛,仿佛撕扯着五脏六腑,我腿软了,扑通一声倒在地上,我已没有力气站立,血液源源不断的冒出,冲刷着我的肢体。

  

  银爵本已杀过无数的人,这次应该算是最简单的一次,仿佛没用什么力气。但这次他有些愣住了,不是因为突如其来的善意的反省,而是第六感告诉他,这次他杀错人了,这个人似乎……似乎很熟悉,就好像曾经认识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认出了我就是那个女孩,冲上前来想要救我,四面八方又出现了不尽的铁链。

  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  啊啊啊爆肝3500+字,好累好累,一定要过审啊,这真的不是暴力血腥。。。!

  最近升高一了作业特别多,都没时间更新了呜呜呜呜大哭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1)